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矿权交易> 公告公示

欢迎各企业来鞍兴业 共建营商环境最优市

发布时间:2018-05-10 | 阅读次数:

——致投标企业的公开信

各投标企业:

今年515日是辽宁省第十二个“政务公开日”。今年,鞍山市政务公开日的活动主题是“解决群众‘办事难’,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今年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要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一个地方的营商环境好不好,归根结底还是要企业和群众说了算。

公共服务水平是一个地方营商环境的试金石。作为鞍山市公共服务领域的组成部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出发点,严守各项交易程序,公开交易流程,不断优化评标方法,提高交易的信息化水平,减少人为因素对交易过程的干扰,积极破除交易环节中存在的排他性、歧视性限制,抑制恶性竞争,促进良性竞争,努力为来鞍投标的企业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今年以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特别是重点项目的吸引力正在逐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充分竞争渐趋活跃。

3月下旬在我们平台开标的铁东区利民工程东泽首府项目,吸引了全国53家企业参与竞标。4月开标的鞍山路等五条道路绿化日常养护项目园林绿化管理服务项目,有41家供应商参与竞标。420日开标的运粮河西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项目更是吸引了省内外166家企业参与竞标。除了项目资金有保障,竞标条件公正、报名手续简便,是吸引众多企业来鞍的重要原因。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交易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让投标企业省成本、“少跑腿”。欢迎大家关注鞍山,来鞍投资兴业。同时,也欢迎大家为我们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为鞍山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贡献力量

最后,祝愿大家企业越办越好,业务蒸蒸日上。

网址:www.asggzyjy.cn

通讯地址: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

电话:5555807

电子邮箱:asggzy@163.com

邮政编码:114000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1859  

 




来 源: 作者: